膝上鬆弛 顯老十歲

on


AngelTalk-HD-071118-01

今日本來準備去「江南韓國醫美 抗老」GANGNAM做激光滅脂機,怎料全日預約爆滿(這部機真的正到無朋友,效果真的每次減少局部20%脂肪,新年我唔乖大吃大喝都沒出事)。幸好Thermage射頻機就給我預約到,我現在這個年紀,要保養的,絕對不止面部,手腳、全身都要注意到,否則容易出現老人手老人腳。

最近發現膝蓋上方部分開始有少許鬆弛,膝上鬆弛是由於肌肉衰弱。運動不足或老化,會令肌力下降,無法支撐膝蓋上方的脂肪和皮膚,繼而導致下垂。肌肉衰弱更會影響血液循環和水分代謝,造成浮腫。膝蓋周圍的可動範圍大,浮腫更易累積,皮膚也容易拉扯鬆弛。現在到夏天,如果我要繼續穿短褲,真的要搞搞雙腳。

Thermage一直廣受歡迎,除了得到國際性安全認可,緊膚去皺效果十分顯著。射頻會均勻滲透至皮膚深層並加熱至65至75度,高度集中修復膠原細胞,專門對付皺紋、鬆弛和脂肪積聚的部位,對於改善鬆弛膝蓋、大腿內外側和pat pat橙皮紋、肚皮妊娠紋特別有效。Thermage最正的地方,是做完之後膠原會持續自我改善增生,醫學證實效果可長達一年。所以成日好貪心,希望保持青春身材的我,一定全身做這部機。

就算雙腳整體纖幼,但如果膝上肌肉鬆弛,雙腳給人的印象也會大大不同,看起來很顯老。大家注意一下十幾廿歲妹妹仔穿短褲的雙腳,跟一般五十歲女人穿短褲雙腳的分別,你們細心留意,就明白我在說甚麼了。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