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要堅持

on


AngelTalk-HD-10Mar18-OT

攝取充足抗氧營養,對保持青春很重要。做facial只是修補外在,要真正延緩老化,必須配合飲食,否則當身體的抗氧營養不足,黑斑細紋出現得特別快!我以自身經驗告訴大家,抗氧膠原補充品絕對有效,但必須選擇好的品牌,以及長時間堅持飲用。有網友問,「點解飲兩日膠原飲仲未見效?」我答,「又唔係仙丹!」

食物進入身體,需要24至72小時才完成消化;而抗氧化營養要真正被身體吸收,需要更長時間。一項刊登在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上的研究指出,有助皮膚反射紫外線的類胡蘿蔔素,至少需要十星期,才能徹底被人體吸收,發揮作用。而且皮膚以28日為一個更新周期,所以「食補」,需要長時間堅持才有用。

我怕老又怕胖,所以常吃果莓和車厘茄做小食。果莓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功效好,又能改善視力,果莓精華特有天然化合物「RVL」,更能增加靜止代謝速率(休息時所消耗的熱量),即使沒有運動,也能燃燒較多熱量!而茄類含有胡蘿蔔素和茄红素,有助抵抗紫外線、加快消化及燃燒脂肪,茄皮是茄紅素最集中的地方,而茄核周圍的膠狀物也含豐富維他命。忙得沒時間吃蔬果時,就會飲用AK安康凍齡果莓飲和抗氧酵精,一杯有齊一日抗氧營養,助我抗老减肚腩。

春夏猛烈的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兇手。UVA會令皮膚老化,UVB則令皮膚曬傷曬黑,導致黑色素沉澱,引起色斑。想今年夏天更安全的跟陽光玩遊戲,今天起,要好好「食補」抗氧。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