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媽媽都要靚

on


AngelTalk-HD-2Dec17-2

「一向都有去美容院護膚的習慣,無奈有BB之後就沒去過了…」其實孕媽媽不等於不能扮靚!懷孕期間因為荷爾蒙改變,部分媽咪可能感覺皮膚轉差,痘痘又變多,甚至出斑。雖然一些高能量的儀器或有電流的療程都不適合孕婦做,但做一些性質溫和、不使用具通經特性香薰(如薰衣草及迷迭香等)的人手facial就沒問題。懷孕網站專家亦指出,孕婦照常洗面、敷mask其實完全沒問題。

我公司的人手facial一向深受孕媽媽歡迎,一來我們堅持用全天然產品,不用擔心用料來源和成分,安全又有效;二來人手facial會配搭獨特的按壓手法和個人化的力度調節,按摩面部、肩頸及手臂,從而令你身心放鬆,嘆住扮靚。「水凝修護面部護理」、「紅酒排毒面部護理」及「美人肌面部護理」,都屬於低刺激性的人手facial。「水凝修護」適合容易冒痘痘的孕媽媽,採用韓國高科技提煉蝸牛黏液,在面上形成防護膜,達到保濕、抗菌、抗炎、修復等功效。「紅酒排毒」針對去腫抗氧,產品使用意大利天然品牌NATURE’S的抗氧紅酒系列,含豐富白藜蘆醇和葡萄多酚,抗氧力是維他命E的五十倍!幫助肌膚排毒更生、淨化色素,面腫和黑眼圈即時紓緩。「美人肌」在乾燥冬天最適合做,採用JANICE花蜜系列產品,可立刻把保濕成分鎖在肌膚,用完肌膚真的好水嫩,膚色更明亮。

懷胎十月,孕媽媽跟小朋友一心同體,所以孕媽媽一定要時刻保持心情愉快。媽媽扮靚靚、心情好,BB也能開心健康成長。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