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期 三六九排毒法

on


請數天假就能自製長假期,很多人都會趁機出外旅遊輕鬆一下。其實除了旅行,還可以趁長假期輕鬆排毒一下。工作辛勞可以放假輕鬆一下,但腸胃每天要消化你的一日三餐,經胃部消化,再被腸道吸收。如果假期只管大吃大喝,加上吃下大量毒物(煎炸食物、含食品添加劑防腐劑味精等的食物),身體難以消化及代謝,自然加重腸胃負擔。所以若想減輕腸胃,吸收充足的酵素是非常重要的。

多年來我的Keep fit之道是,除了需要應酬,我多會吃素。我為自己定下每星期最少有兩天吃全素菜,還特別喜歡生吃蔬菜水果,除了讓身體多吸收酵素,吃這些高纖維食物亦會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排毒。方法很簡單:首天早上空腹喝30毫升排毒酵精,第二天喝60毫升,第三天喝90毫升,只需一套3瓶共180毫升的排毒酵精就能完成這排毒法。

如果你是首次進行排毒工程,一日三餐照正常飲食。如想加強瘦身效果,可進行唐安麒宇宙飲食;如想美肌又瘦身,可以進行3日蔬果斷食法或這三天進行全菜日。完成這三天的排毒旅程,腸道暢道,肚子不會脹脹;身體無毒素,皮膚自然滑溜溜。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