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鬱悶情緒

on


E920_BMO

過去兩年,我們都經歷了社會事件、翻天覆地變天的疫情,我知道有不少人情緒都變得很容易低落、鬱悶、容易生氣等,甚至有些朋友說,已經不知道如何面對人生。這些心情當然我也經歷過,可幸的是,我是一個比較堅強而且有堅定宗教信仰的人,再加上我的人生都會出現一些如導師般的朋友,在適當的時候幫助我、開解我。

Dr. Lenis就是我其中一個重要的人生導師,他除了是脊椎神經醫學專家,更是自然療法專家。每當我碰到有一些情緒或特別問題的時候,我都會找他做一下舒心療法,有時候是看看生命密碼,有時候他會用他的方法,直指我的問題所在,這些我認為並不是迷信,有時候從這些方法真的可以算出一個人的個性,有經驗的專家,就可以透過這些線索,再用一些自然療法的能量學、情緒學,去幫助你解決很多問題。

自然界是有磁場的。一個人,信念變了,德行就變了;德行變了,氣場就變了;氣場變了,磁場就變了;磁場變了,風水就變了;風水變了,運氣就變了;運氣變了,命運就變了。所以,改變命運真正靠的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載物。

如果改變不到環境就改變心態。Dr. Lenis的舒心療法,就是結合自然療法的能量學、情緒學,幫助調理精神和身心靈,從而繼續面對生活上的挑戰。除了改善精神健康,舒心療法還可以提升整體生活質素,甚至有助解決嚴重的健康問題。這是因為一旦你接受了沒有威脅的新觀點,身體訊息就會改變,荷爾蒙恢復正常,免疫系統增強,身體變得更靈活,睡眠更好,生活更加愉悅。一項由加州大學發表的腦神經研究也證實,積極和感恩的情緒有助減壓,同時亦會促進很多重要的荷爾蒙分泌,直接提升免疫力,減少發炎反應。自然療法就是能夠不用藥,透過調整情緒,提升整體健康。

最近我與Dr. Lenis主持的網上節目出來以後,有很多朋友私訊我有關舒心療法的問題;再加上最近失業率高企,社會整體氣氛仍然低迷,我真心建議大家都要去見他一下,我絕對相信,你跟他幾堂以後,你的人生觀、情緒,一定會有重大改變。

相信我,投資在健康,對你的未來是非常重要。真心希望能幫助大家情緒回穩,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