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拜拜肉

on


夏天穿小背心,最怕露出一雙鬆泡泡的拜拜肉。拜拜肉除了因為手臂部位的肌肉少郁動運動而形成,中醫學上更指是由於腸濕、脾虛、心血虛而致。

中醫學上認為大腸經、小腸經及心包經流通手指至肩頸位置,一旦經絡氣血不通,就會導致脾虛、小腸濕熱及心血虛,繼而循行路徑出現肌肉鬆弛、血管瘀塞、脂肪積聚、皮膚病變或疼痛等,形成手臂粗大,連肩胛蝙蝠翼和面部肌肉都會鬆弛。

有此情況的朋友,可做LMP,疏通大腸經、小腸經以及心包經,改善脾虛及腸胃失調引起的局部肥胖,還能紓緩便秘、肩膀酸痛;更重要是飲用可改善腸胃功能,幫助消化的排毒酵精和玫瑰草本茶。配合數碼塑身儀,有效甩走豬腩肉;手臂有拜拜肉則可用皇牌FDA處理。

$1,988療程包括多項通淋巴經絡及的療程,先疏通淤塞的經絡,再做能局部燃燒深層脂肪的儀器,就能想瘦那裡瘦那裡,連拜拜肉等鬼鼠肉也能輕鬆修緊。

不想做極運動也瘦不了?即click入:https://goo.gl/owI4sl

$1,988 已有過萬客戶成功十日瘦超過十吋,詳細即看:http://goo.gl/HYD37a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