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瘦腿搵命搏

on


韓國遍地正妹,處處長腿,連帶香港也流行起短裙、熱褲。近年熱愛韓風的我,出席活動時也試過穿熱褲,不過在活動前會勤力到ANGEL FACE做磁頻打散厚脂肪、光波通淋巴排毒、FDA緊膚,靠儀器來塑形緊膚。每日我更會泡腳15分鐘和快步行30分鐘,多吃能利尿祛腫的食療,內外夾擊下,我才能自信地展露雙腿。

 

不過很多人貪圖方便快捷,傾向打針注射肉毒桿菌(Botox),英國更潮興Botox瘦腿。正因打Botox日漸普及,很多人忘記了其實打Botox也是一項具風險的微整形手術,對醫生技術要求非常高。尤其是Botox瘦腿,專家指出由於小腿肌肉遠比面部發達,所以需注射的Botox劑量高達250單位,比面部除皺所需的高11.5倍,這麼大劑量Botox可能令膝蓋、臀部和背部變得鬆弛,引致肌肉萎縮,輕則走路、上落樓梯易疲倦乏力,重則損害泵血功能,出現顫抖、呼吸困難、說話不清、失明等徵狀,嚴重更有機會令人死亡。打完後小腿確實纖幼了,但要賠上健康就太不划算。我只會用天然方法瘦腿,公司27周年慶推出的「$4,388排毒祛腫收形組合」包括七項高科技排毒塑形儀器,能安全地瘦腿修線條,當然做高科技無創瘦身療程的整體效果沒有打Botox那麼快和顯著,但能保障安全又不會疼痛。想要美腿,唔使搵命搏!

 

火速登記體驗或致電8120 0088查詢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