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Raw Food Diet

on


生機飲食 ANGEL’S Raw Food Diet

自從我於Super Angel頒獎典禮上提到「生機飲食」,很多Blog友立即多吃生鮮食物。德福客Kadie說:「Angel,我跟你的宇宙飲食後減了26磅,早前聽妳說每天多吃生鮮食物,現在成功衝破平台期,再多瘦6磅!為甚麼吃生鮮食物會瘦得快那麼神奇?」好,就等我解釋。

最早提倡生機飲食的是有「小麥草汁之母」之稱的Dr. Ann Wigmore。她曾患上嚴重關節炎、偏頭痛與直腸癌,後來靠食有機生鮮食物和飲小麥草汁,奇蹟地痊癒,吸引全球萬千群眾追隨生機飲食。有機飲食指進食仍然有生命、新鮮的食物, 食物完全不經農藥、化肥、化學添加物及防腐污染;烹調時不經47˚ C以上高溫處理;不使用加工調味料,改用由有機蔬果、香草及果仁自製的生機醬汁調味。高溫煮食會令食物產生毒素兼破壞營養,包括酵素。有機生機飲食能完整 保存食物中的酵素和養分,加上避免煎炸烤等烹調法、棄用精製砂糖及加工調味料,令酵素和營養能快速被人體吸收,更有效清除體內毒素,既抗衰老亦抗病。

愛斯基摩人以吃生肉為主,但無出現心腦血管、高血壓和肥胖等都市人病;愛吃魚生的日本人亦是長壽國,吃大量新鮮蔬果、少量海鮮與肉 、大量橄欖油的地中海飲食,亦是著名的長壽飲食法,證明生食跟熟食在營養和健康上有分別 。

 

經工業式加工和保存的食物如罐包裝食品,早已失去營養和生命力。食有機生鮮食物有益身體,更令人食出天然原味。每日付出愛心,親手炮製美味健康的生鮮菜式給家人及自已,無論身心都排清毒素,自然開心又健康!

大家可試我的Angel’s raw food  diet,我加入了中醫的補身去寒概念,比一般生機飲食更能達至陰陽調和、滋補五臟的效果。以我長期研究與觀察,過度生機飲食的朋友,容易出現體質虛寒、 體形枯瘦、面色青黄的情況,我加入的滋補方法,可以留住青春、肌膚白滑紅潤又健康呢

食法:連食21日
– 每日只食用生鮮未經煮熟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生肉(魚、蝦等海鮮、生牛肉等可生吃的肉類、生有機雞蛋)
– 大量喝水、鮮榨蔬果汁及酵精<補身酵精最好,其他酵精亦可>
– 米飯只可吃糙米或紅米
– 一般體質每日一杯黑糖補茶及陰性虛寒體質可喝2-3杯
– 每日一杯桑寄生杜仲紅棗茶
– 每餐必須有熱湯,可選任何補身瘦身湯
– 每餐量不限,吃到飽,要跟宇宙飲食的吃法
– 要食用大量初榨橄欖油

Angel’s raw food diet除了可健康瘦身,對不想減肥的朋友,亦有淨體排毒、改善易病體質、抗氧保青春的奇效,我每3個月就食21日,已經很多年了,這diet是我的保青春秘芨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