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童顏 30年不老

on


早前在fb粉絲群組,有粉絲將我很多年前的雜誌介紹po出來,我看回那張相,哇,真的連我自己也頂唔順,那時我真的有點嬸嬸feel。由那時候開始,我更注意抗老化,所以,在我公司養生美顏儀器通通都有,「智能膠原」童顏凍齡療程是我每月必做的。

如果你想皮膚光滑、毛孔細緻,你要做兩件事,一、做智能膠原;二、配合塗Jb嫩膚cream 。此療程有肌膚再生的原理,能刺激底層肌膚膠原自生及緊膚鎖水,當日做完之後皮膚會出現微紅,一般隔日就會退去,在第三日已完全看到效果。當晚做完回去塗護膚品時,會有一點拮拮地刺剌地的感覺,但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做一次已感覺皮膚變得嫩滑,做多幾次肌膚完全更生,塑造出韓妹立立令的「水光肌」。這療程能啟動皮膚的自癒能力,刺激膠原自生,所以有一些原本敏感、較薄的肌膚,完成療程後肌膚會變得更健康。配合塗Jb嫩膚cream,煥膚嫩膚,連用七日,效果更好。我怕老,我晚晚會再用一支安瓶,做完智能機更加要塗,美白、魚子、保濕、膠原我屋企樣樣有齊,最後塗上舒緩保濕啫喱敷過夜當night mask,第二日起身洗面後就很嫩滑。有粉絲很開心的向我報告,跟我做完療程和用產品七日後,皮膚真的光滑很多。在fb群組內還有更多粉絲主動分享七日童顏的效果!

就算你們現在很年輕,如果你希望未來10年、20年,仍然一樣,是絕對有可能。講真,我19歲創業,今年公司創業30年,我幾多歲有數得計,粉絲說我逆生長,我也有少少認同的哈哈!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