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Hit爆金秘書耳環

on


0001

韓國女生最近討論的話題都離不開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韓語:김비서가 왜 그럴까)。女主角朴敏英,除了討論她這次樣貌整得更漂亮,幾乎每個角度看都完美的話題外(他的整容前後對比之大,在韓國很多人都知道的,他自己也公開承認有整容),大家最留意的就是他所戴的耳環,而這個品牌STONEHENGE也是很多韓國女明星愛用的,全智賢在《藍色海洋傳說》一劇中的耳環也是這個品牌。材質主要為純銀、14K黃金、14K玫瑰金等,大部分都鑲嵌鋯石,增添耀眼度,每對大概港幣1,000至2,000多元;如果想要便宜的話,在弘大、梨大的小飾品店,也有很多雷同款色,但材料當然不一樣。如果皮膚容易過敏的,最好選耳針抗敏或銀製的,我最近就在弘大買了這幾對金秘書耳環,現場貼了很多她在劇中的耳環照片,我買的每對大約7,000至12,000 won,平均港幣$60一對,勁抵玩。

煲劇也是我在韓國生活的喜好,這套劇真的很好看,浪漫又勁搞笑,韓國人超喜歡的。有時間的話,大家也可以上網搜尋看看。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