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排毒餐

on


14天排毒餐
我曾在黑龍江衞視 – 美麗俏佳人中介紹的#14天排毒餐#,現在把重點再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排走體內毒素,體質、新陳代謝率均有改善,自然輕鬆飽著瘦。

14天排毒餐
– 可利尿、袪水腫、降血脂、降膽固醇,可於14天內減掉5.5磅-11磅 (5-10斤)

早餐:排毒酵精 30-90ml + 高水份纖維蔬果 – 不限量
午餐:高水份纖維蔬菜2碗 + 肉或海鮮1碗
晚餐:高水份纖維蔬菜2碗 + 瘦身湯煮燕麥1碗

避免進食寒涼蔬果,應該多吃溫熱或平性蔬果為主!
排毒酵精的份量要視乎個人體質而定 (30毫升 – 不多於90毫升),把排毒酵精混5-8倍冷開水中飲用即可。如體內毒素多的人士,飲用30毫升後會覺得肚子谷脹,可將排毒酵精份量增至60毫升或90毫升。
瘦身湯及燕麥可選用ANKANG安康的產品 或 參考我瘦身湯粥食譜的做法。
如怕蔬果寒涼,可於餐後半小時飲用黑糖補茶或圓棗補茶來平衡寒涼感。
可用上「好油」烹調:葡萄籽油、有機初榨橄欖油、有機特級初榨冷壓椰子油。
採用天然的調味料:醋、糖、粗鹽、蒜、洋蔥、蔥、檸檬、辣椒、芥末來調味。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