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韓國情人節

on


0001

我很愛看韓劇,因為真的很夢幻、很浪漫,每次看韓劇都會被戲裡的情侶閃到。別以為這只是韓劇的效果,其實韓國人真的非常愛放閃!在首爾街頭隨處可以見到穿著情侶裝的男女,而且光是情人節,一年就足足有十二個!或者男士會覺得每個月都要慶祝,光是想想就覺得頭痛,但適時高調放閃、表達愛意,有助關係長久持續下去啊。

1月14日Diary Day:情侶會互相送行事曆,並在裡面標示雙方的生日、紀念日和將會一起實施的計劃,象徵二人攜手度過新一年。
2月14日Valentine’s Day:由女生向心儀男生送朱古力表達心意。
3月14日White Day:男生向女生回禮,確定心意。
4月14日Black Day:仍未有著落的韓國單身人士,會穿上黑色衣服、去吃黑炸醬麵、喝黑咖啡,宣示單身。
5月14日Rose Day:5月份韓國玫瑰花盛開,這天男生會送玫瑰給另一半示愛。
6月14日Kiss Day:可以和另一半大大方方的接吻,表示愛意。
7月14日Silver Day:情侶會買銀色對戒,並把另一半帶回家,介紹給家人認識,象徵關係轉趨穩定。
8月14日Green Day:情侶會一起到郊外親親大自然。
9月14日Photo Day:情侶會拍張親密合照,然後夾在行事曆,象徵感情升溫。
10月14日Wine Day:會食燭光晚餐和品嚐紅酒,過浪漫的一夜。
11月14日Movie Day:情侶會在這天去看電影。
12月14日Hug Day:給另一半溫暖的擁抱,宣告愛意,寓意將一起渡過寒冬。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