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速減11磅26.6吋 – Ka Yan

on


曾重達193磅的5號參賽者Ka Yan,多年來因身形被人議論紛紛,甚至連哥哥都經常嘲笑她的身形。更甚的是受到別人的冷言冷語太久,Ka Yan漸漸開始討厭自己,自信一日比一日低,只敢穿著闊身衫褲,從不敢好好的打扮自己。

參加10日療程後,Ka Yan成功瘦11磅26.6吋,當中她最愛的是數碼塑身療程。體重基數大的人,若做運動很易弄傷關節;而這部儀器,只需躺著半小時,已等於做2小時肌肉訓練,有效令局部微循環功能加強,深層燒脂。配合一系列促進氣血循環和排毒的儀器,改善代謝,再乖乖配合宇宙飲食,成功令Ka Yan創下瘦11磅26.6吋的佳績。

雖然距離瘦身成功還有一大段距離,但透過10日療程,能學懂飲食法和專業知識,只要回家跟著做,也能變得更健康、慢慢輕鬆瘦。

想知更多Ka Yan的10日速瘦經歷,快click去她的fb看看,也留言支持她吧!
Ka Yan FB:https://www.facebook.com/kayan1223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