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盡最靚韓牛

on


0001

韓牛,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歡吃,牛味顯著較濃而肉質較和牛爽口,吃下去有油脂味而不太油膩。這家位於麻浦區的韓牛店,很受韓國年青朋友的喜愛,而且網上讚評都很高;最重要是這裡幾乎沒有遊客,全部都是韓國人,韓國人很多家庭聚會,都喜歡來這一間餐廳。

這裡的韓牛最特別是精選在全南咸平生長的最上等韓母牛,肉質比一般的更鮮、更嫩。他們的生牛肉最好吃,吃的時候一定要夾著梨一起,入口味道最讚。這裡最多人喜歡吃的是 한우양념갈비,是有醃漬過的牛肉,味道帶點甜香,肉質軟嫩;而我則喜歡吃한우 생등심,口感鮮嫩多汁,吃前點少少鹽就已經很好味。這裡新鮮菜也很多,我習慣在一片蔬菜上放上一片泡菜,放上幾絲涼拌蔥作為調味,包上一塊韓牛,色香味俱全的同時,也能完全符合「唐安麒宇宙飲食」三成主食七成蔬菜的比例,吃得飽之餘不發胖。而且包住生菜食沒那麼膩滯,這樣才可以多食幾塊。現場人員服務良好,還會幫你燒烤,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這裡另一個特色是很多美味小菜,我最喜歡的是湯泡菜동치미,這不是很多餐廳都會提供。有些人來這裡不一定吃烤韓牛,可能只點一碗왕갈비탕牛骨湯配飯吃,或者吃韓牛鍋한우불고기。喜愛吃韓牛的朋友,這間真的值得一試。

Hanuso
網址: http://www.hanuso.com/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