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海鮮鍋

on


0002WhatsApp Image 2019-05-14 at 2.07.53 PM WhatsApp Image 2019-05-14 at 2.12.16 PM

我推廣的「唐安麒宇宙飲食」,每餐都要配合七成蔬菜及三成主食,而我最喜歡以海鮮作為主食,因為每餐可以吃多種海鮮,只要按著比例進食,不單不會變胖,反而變瘦!我來到韓國,最喜歡食海鮮鍋,我的韓國朋友都說我移居來韓國至正確,因為韓國人一年四季都愛吃海鮮鍋,好比香港人一年四季都愛打邊爐!

韓國一般的海鮮鍋分為大、中、小三個尺寸,基本有齊扇貝、八爪魚、蟹、蝦、蜆、鮑魚等十幾種海鮮,而且超級抵食,除開每人港紙二百元有找!海鮮全部非常新鮮,份量十足,完整鋪滿整個湯鍋!相機食先後,阿豬媽會幫忙拆殼剪細,連蟹都會分件,毋須客人自己動手,啱晒懶人。湯底用海帶、洋蔥、大蔥和胡椒等煮成,清香辣味並沒有掩蓋海鮮的鮮甜原味。食到最後,阿豬媽更會加入刀削麵,吸盡海鮮湯精華,回味無窮。

別以為瘦身=節食,只要跟我的宇宙飲食,一樣食得非常豐富。圖中的海鮮鍋我吃了蝦、魷魚、螃蟹、八爪魚、鮑魚三大隻、青口花甲一大盤、海鮮湯一碗、大量韓國泡菜及新鮮蔬菜,當然少不了一包AK安康消脂吸油寶。食後再飲一杯黑糖薑茶,驅走海鮮的寒濕,就不怕胃寒不適。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