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專業至上

on


AngelTalk-HD-2Feb18-OT

踏入2018,我監督的「冮南醫學美容」GANGNAM終於開幕。

有好多人都說,我們現在做醫學美容會否太遲,在我的立場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沒有遲或早,安全有效最重要!我一直認為,以天然健康的方法美容養生,是最好的。就是因為我眼見很多人因為醫學美容,有所得,亦有所失,所以這幾年我在韓國用心研究、測試以及觀察很多實證人的效果,才選擇一些我認為應該推廣的療程,包括hifu、美白鐳射、「隱形抽脂」激光滅脂、thermage輪廓緊塑、CO2激光等。

就以hifu為例,在韓國我研究過三間醫院合共30人的效果比較,三間醫院做的手法都不一樣,有一間甚至乎要病人全身麻醉,但我覺得絕對沒有這個必要。香港人最愛說的打幾多發,其實也不是這樣來衡量,多年的經驗,我已研究出如何做,才能夠有最好效果,位置、能量,在哪裡要重複發能量,這些都是很重要的。我引入的醫學儀器療程,由專業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有很多人在我們這裡做完療程後,不管hifu也好,thermage也好,美白鐳射也好,也說效果比以前做的都好。

所以千萬不要信海鮮價,千萬不要用錢去衡量,你的臉只有一張,別用自己的臉去較飛。儀器有分產地有分有沒有國家安全認證、產品有分品質高低、幫你做的人也有分手勢好與壞,所以千萬不要有貪平的心態。

期許GANGNAM醫學美容,能以最安全有效、不誇張的方法,幫助大家輪廓改造、抗老美顏。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