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肩頸 瘦全身

on


AF1701_023_Angel Talk_OS-700

提起脂肪,大家都耍手兼擰頭,怕影響外觀,更怕脂肪過多引致心臟病、糖尿病等問題。其實人體脂肪有好有壞,「壞」脂肪是白色脂肪,負責儲存脂肪,大多在肚腩等位置積聚;「好」脂肪則是啡色脂肪,是減肥好幫手。

啡色脂肪屬於活發性細胞,有發熱、保持體溫的功效,能增強體內的新陳代謝,燃燒卡路里。過去啡色脂肪只在BB身上發現,直至2009年,科學家才發現,成年人體也殘存少量啡色脂肪,而且大部分集中在肩頸背部位。那些吃極不胖的人,正與身上殘存較多啡色脂肪有關。有實驗透過移植啡色脂肪,成功令老鼠減磅,回復正常血糖值,對治療肥胖症和糖尿病帶來希望。一般人也可透過激活殘存的啡色脂肪,達到加快代謝的效果。

至於怎樣「激活」,簡單可以用暖敷、多運動肩頸背;最有效當然是勤做按摩,例如LMP和韓式養生療程,就能針對刺激肩頸背部位。LMP的發熱走珠機頭能促進血液循環,吸力能打散淋巴結,針對刺激穴位。韓式的熱力則來自雙極射頻,比LMP的熱力更能深入肌底層,做到刺激膠原增生效果。療程所用漢方人參油,塗後肌膚會即時產生溫熱感,加強血液循環效果更好。做這兩款機有助活化肩頸背的啡色細胞,中醫亦認為肩頸是接駁頭和身體的樞紐,上注於頭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經過肩頸,肩頸氣血暢通,面容不再浮腫、臉色更顯紅潤。我早前在公司做完韓式按摩,出清千年火毒痧,全身馬上放鬆了,面色黃氣也沒有了,回復透白感覺。多按壓肩頸,無論對減肥養生也有幫助。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