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瘦身便當

on


lunchbox_cover0621cs2

簡介:

總覺得街外食物油膩?飯盒吃的不是雜扒便是焗飯?每天也吃著這些午餐,想瘦想健康也難!無論OL還是上班族不僅為每日午餐的選擇煩惱,長期多油、多鹽,營養不均衡的飲食,更是健康的隱憂,如果能自己動手做便當,不是更安心也更健康嗎?此書由愛美又愛健康的食療專家唐安麒以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做個營養美味的便當‧

“便當"一詞,源於日本,意指方便攜帶的一人份量食物。只要花點心思時間,便能弄出健康又快捷的便當‧健康食療專家唐安麒就為我們介紹五十種簡易便當食譜。製作方法及調味均非常簡單,做法方便快捷‧當中包括飯糰、肉捲等易做但賣相吸引的便當,就算新手都能輕鬆掌握,烹調出營養又美味的100分便當。

食材均精心配搭,營養均衡,食譜更附有食療功效,讓各大家食得健康又放心。

有了這50款少鹽低油的私房便當,你便不用為每日午餐煩惱!做健康便當,就是這麼簡單!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