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自生 告別樹根手腳

on


經常有網友留言問我的逆生長心得,所以我把多年來的保養心得集結成書《唐安麒逆生長秘籍》,內裏記載了我的美容保青春心得。我的保養之道很簡單,就是一定要跟宇宙飲食和做按摩。多吃生鮮蔬果、多喝安康酵精,才能保持身體機能年輕,易瘦不易胖。

除了身體機能要年輕,皮膚一樣要逆生長。皮膚以28日為一個更新周期,每28天我就會做一次全身磨砂,感覺就像將全身表皮的老舊廢物通通脫掉,煥然一新。我以前會用果酸,不過自從公司引入「智能膠原再生療法」,我就對它愛不釋手。「智能膠原再生療法」能去掉老廢角質層,亮白膚色、縮小毛孔,還可以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還有很好的抗氧化及保濕功效,無論做手背、眼周、背部等纖薄部位也可,每兩星期做一次更能瘦面。25歲開始皮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慢慢流失,當雙手肌肉收縮並失去彈性,靜脈及手骨便更加顯眼,形成「樹根手」、「樹根腳」。有些明星臉容嫩滑,但手筋腳筋全突顯出來,難看之餘更洩露年齡秘密。做「智能膠原再生」可讓膠原增生,增強血液循環,讓肌膚產生飽滿柔滑效果,輕易就能跟樹根手腳Bye-bye。由於屬非創傷性儀器,完成療程後肌膚不會泛紅,即時化妝出街也可,所以最適合準新娘子,不用擔心做完facial,皮膚泛紅敏感見不得人。

想肌膚10年不變甚至變得更年青,so easy!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