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週「AK健型之星」- 活力十足,周文豪 Sunny 展现身、心健康力量

on


活力十足,周文豪Sunny 展現身、心健康力量

周文豪Sunny身高184cm,高大健碩,土生土長、90後的香港年輕男孩。從小已喜歡打籃球、跑步,曾參與全港18區籃球比賽並獲亞軍。憑着一副模特兒骨架的外形,出色的演繹,已接拍過很多不同的廣告,更深受粉絲歡迎,於內地的綜藝節目中備受關注,得到很多支持者的支持。

受矚目及健碩的外形當然全賴健康的生活習慣及飲食。有別於一般的大男孩「無肉不歡」,Sunny自小堅持早起做運動及健身,飲食十分有節制,從來不會「大魚大肉」,只吃新鮮蔬果及健康有益的食物。孝順樂觀,積極面對工作的Sunny,每日努力工作,穿梭兩岸參與內地綜藝節目的錄影更需要巨大的魄力,原來背後的原動力正是媽媽的支持,夢想就是抽空及有足夠的能力帶媽媽兩個人環遊世界,看到世界不同的天空!

許多年青一代可能仍然要靠家庭的零用錢過活,工作上有少許挫折或不滿就只會放棄,健康活力十足的Sunny充份表現新一代獨立、積極的特點,自然成為本週「AK健型之星」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