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週「AK健盈之星」- 習詠春以強身健體,陳家穎成就飛行理想 3

on


習詠春以強身健體,陳家穎成就飛行理想

身形高、擁有模特兒衣架身材的女孩陳家穎(Wing),是航空服務界的代表。標緻面孔加上形象健康,順理成章擔任航空公司的形象大使,平常做大量運動,更是籃球及中國武術- 詠春的高手。學習詠春的女孩並不多,但正因詠春武術的剛中帶柔,更可作自衛術,Wing 希望能透過學習詠春,可以強身健體,亦幫助她在有需要時,維持航機飛行中的秩序。

縱使空中服務員工作比較日夜顛例,但從小已習慣健康飲食的她,堅决以身體健康為大前題,一日至少飲8杯水,從不進食零食或宵夜,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因她深信健康的體魄才是實現自己飛行理想的最大支持,亦是提升生活質素的根源。

很多女性也很容易「捱殘」,常常希望Keep 住年青狀態,說也容易、做就很難! Wing就堅持了習詠春以支持日夜飛行的體力,身心健康,保持健康輕盈體態!健美的她,成功當選本周「AK健盈之星」!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