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AK健型之星」- 文武雙全,蘇伊俊(Cyrus) 健康新一代

on


文武雙全,蘇伊俊(Cyrus) 健康新一代

蘇伊俊(Cyrus)是香港甲一籃球運動員,身高1.86米,體重180磅,現時效力甲一球隊「飛鷹」。人稱“阿蘇” ,是香港享負盛名的甲一籃球員,由中學時代已光芒四射,代表校隊贏得多項冠軍,當選賽事最有價值球員(MVP),並以中學生身份加盟「新青聯」。18歲憑出色的球技代表香港到美國參加國際賽事,並多次贏得「入樽」比賽冠軍,有「入樽王」美譽。

雖然熱愛籃球,但並沒有怠慢學業,雖心知闊別香港體壇幾年,一切可以變化很大,但仍然堅持到澳洲升學,完成大學雙學士學位,回港後憑着無比的毅力,繼續再闖甲一聯賽,嬴取獎項,再創佳績!

身為香港本地培育出來的男籃精英,“阿蘇”希望將籃球運動及正面思想延續到下一代,培育更多本地籃球運動員,成立“GMF Sports Academy”,提供小孩至青少年的籃球訓練,深受家長歡迎!

超卓的籃球技巧、堅忍的毅力、正面的健康形象以至Fit 爆俊朗的外形,他順利成為本週「AK健型之星」!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