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變白,得咗!

on


AngelTalk-HD-1Mar18-OT

美白鐳射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是韓國最熱門的醫學美容機,很多韓國男明星也有做。不過有人覺得曬出一身古銅色才健康,或是不追求明星般的白晢膚色。其實做美白鐳射,不等於將塊面由黑變白,而是令膚色更均勻、細嫩有光澤。

黃種人本身的膚質容易曬黑,是由於肌膚底層存在黑色素,以保護皮膚細胞不受紫外線傷害。但隨著年齡增長,黑色素代謝減慢,一旦皮膚受紫外線刺激,就容易因黑色素沉澱進而產生黑斑,膚色顯得暗黃。美白鐳射機透過輸出1064超短波頻激光,減淡底層黑色素,防止黑斑擴大;同時能漂白面毛、去除老廢角質、收細毛孔,所以做一次,已能即時變得皮細肉嫩、白滑亮澤,任何膚質人士也適合做。

不過隨著美白鐳射普及,有些人會貪海鮮價周圍試,我告訴大家,差別可以很大,要做一定要做口碑好的!坊間有些是用台灣機、大陸機,所以價錢特別平;而公司引入的美白鐳射機,則是獲美國FDA、韓國KFDA、歐盟CE認證,保證安全可靠有效。打法更是非常重要,即使是同一部儀器,經過適當的調節後,不同的手勢,也有不同效果。究竟怎樣打才能最見效、哪個位置要避開,這些都要憑醫生的手勢和經驗,才做到最完美的效果。而且打完後,我們會有專業顧問跟進療程後護理,將美白鐳射的效果發揮得更好,這就是我們的專業。

踏入冬春轉季日子,皮膚開始泛油暗黃,更要穩住膚質。美白鐳射我做過很多次,做一次即美白,做5次效果最好,大家必試。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