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實証 – 6

on


陳秀蓮 (台灣)

Before:  118

After:  92 (26)

不到個半月 我瘦了12 kg

從小我就是一個過敏體質的人,而且也困擾了我很久,尤其是我臉上的皮膚,因為我的皮膚常常因為天氣變化和保養品使用不當而造成過敏,而且一過敏就非常嚴重,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還常常被客人誤以為臉上的過敏是被水母叮到,心裡真的是非常傷心,直到四年前接觸了安麒老師的產品,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體質就徹徹底底的改善了,我的過敏性體質,而且皮膚也變好了。

最重要的是,在我懷孕的這一段時間,我也害怕把我的過敏體質遺傳給我的兒子,所以在我懷孕當中,我也一直不斷持續的吃著安麒老師的產品,而且使用了安麒老師的健康纖體粥及荷葉草本茶,再配合加入精華液浸浴,平時局部擦上溶脂乳霜,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我的體重就從54 kg,瘦到現在的42 kg,共瘦了12 kg呢!之前一直擔心瘦不下來的我,現在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辣媽了!

我實在是非常喜歡安麒老師的產品及食譜,現在也一直在持續使用,真的是非常感謝您,讓我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變美變漂亮呢!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