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實証 – 4

on


林文雅 (台灣)

Before:        163磅

After:  110磅 (減53磅)

「超猛瘦身戰略」 輕鬆DIY 照著做就對了

常常聽到朋友說,用了安麒老師的湯方和減肥方法便可瘦下來,而且皮膚和精神比原本肥的時候還要更好,真是令我百思不解,吃得比之前少,為何會有如此特別的功效呢?這樣的疑惑就在我看了「唐安麒超猛瘦身戰略」和「唐安麒瘦身健美湯方」這兩本書一之後,隨即迎刃而解。

原來湯方裡面全是天然的中藥材料,而且是有體質之分,像我是陰性體質,要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我平常很容易手腳冰冷,尤其是冬天晚上,腳有時都冷到睡不著,而且結婚已一年多都未有喜訊,爸媽們心裡焦急不已。或許和體質太寒有關吧!於是E-mail詢問安麒老師,我到底適合哪些湯方,很快的就收到答覆,並教導我除了喝湯方之外還要1星期用精華液浸浴3次。努力配合一個月之後,手腳不再那麼冰冷了,皮膚和氣色也變得比以前更好,同時原本不順的MC竟然有比較「乖」的現象。有一天覺得MC怎麼忽然又不聽話了,檢查後才知道原來有了寶寶,真是令人太興奮了。

懷孕之中,共重了超過22 kg,全身笨重真是苦不堪言,好不容易挨到了做完月子之後,開始回家實行DIY,照「超猛瘦身戰略」的方法配合食品來減肥,努力用了2個半月共瘦了16 kg,但離我的目標尚有一段距離,於是以食品搭配「超猛瘦身戰略」和「唐安麒明星美顏瘦身戰略」的方法交替配合,我成功的在2個月之內又瘦了8 kg,終於達到我的目標,現在的我167 cm體重110磅,是同事中身材最好的辣媽媽。當然,為了一直維護這頭銜和良好的身體狀況和皮膚氣色,我仍然持續使用妳的瘦身產品和食療,因為真是太方便了。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