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網on.cc> 爆操女神︱Kylie C.教操蜜桃臀 為夏天行股惑備戰

on


20220711 東網on.cc 爆操女神Kylie C.教操蜜桃臀 為夏天 bkn-20220711120126829-0711_00862_001_01b

<東網on.cc> 報道: https://bit.ly/3oAPcu1

繽FUN星網新節目《爆操女神》每次都會邀請女神級藝人化身教練,傳授宅在家都可以做的運動。最近請來「36E學霸」Kylie C.(鄭杞瑤)一連4集教導健身,今集她教大家操練結實蜜桃臀,為夏天着泳衣行股惑前備戰。

Kylie C.今次教女仕們重點操pat pat,所有動作都集中下半身。第一步做深蹲,這個動作做慣健身的人都很熟悉,她提到做深蹲時,最緊要姿勢正確,就能達到事半功倍效果,她說:「我會雙手合十在胸前支撐平衡,記住做嘅時候要挺胸收腹,feel到pat pat向外翹起,唔係向內縮,做20吓,感覺到大髀和pat pat在燃燒緊就正確。」她覺得深蹲是令pat pat結實的有效方法,不妨多練多操。

第二步是臀橋動作,臥在瑜伽墊上,雙腳與膊頭成水平線,膝頭屈起,pat pat離地向上提起2秒,向下時不要貼在墊上,最好做到保持離地就更好。她說:「向上提時,記住要收緊pat pat,能鍛煉腹部外,pat pat都會變得很firm。」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