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重排毒,延續年輕

on


適當的運動是必須的,曾當健身教練、健康舞導師的我,站在抗老養生的立場,極力反對大量激烈運動,一來易弄傷關節和肌肉,二來會讓身體處於無氧狀態,不利脂肪燃燒,更會加速老化,這些已是不爭的事實。中輕量級的運動如瑜伽、快步行、游泳、肌肉鍛煉或極短時間的有氧運動是我推介的。

 

近年日韓流行的空中瑜伽,我在韓國也有試過。空中瑜伽是利用懸吊在半空的彈性布或布帶來支撐身體的重量及平衡,達到深層伸展,做出多個看似高難度的伸展動作。我以前玩過瑜伽和高溫瑜伽,但空中瑜珈是第一次,很講求平衡力,還要用盡全身力量,但相對一般瑜伽,空中瑜伽有彈性布配合,卸去部分重力,一般倒吊、拉扯等動作都較易做到。而且空中瑜伽較多伸展動作,能增加身體柔軟度,還可伸展全身筋骨,有助暢通經脈,促進血氣運行全身,對通淋巴排毒及治療肩頸背痛尤其有效,效果跟做刮通絡療程相似。我最鍾意做倒吊伸展,輕盈無重,讓緊張的肌肉得到放鬆,令我想起喝AK排毒酵精後,排清腸道廢物,身體無毒一身輕的感覺。難怪AK排毒酵精2015全新一輯廣告,也以空中瑜伽為主題。

 

近月ANGEL FACE及ANKANG舉辦多場運動工作坊,早前的「修身快步行」和「空中瑜伽工作坊」就大受歡迎,一班美女齊齊運動,忙裡偷閒鬆一鬆,收身之餘又可減壓,配合宇宙高酵素飲食,更具青春活力,貼切ANGEL FACE今夏「Forever Young」的主題。未來幾個月會有更多工作坊舉辦,記得留意fb公告啊!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