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斑冰肌 last得更耐

on


!cid_F3FF0D06-EA5C-4A0F-B37E-68A8699D2F9F

最近好多人私信問我,「開始轉季,皮膚變得乾燥痕癢而且暗淡無光,呢個時候打美白鐳射,會唔會越打越乾?」這就要視乎你的補濕方法。

打完美白鐳射,肌膚角質層受到破壞,肌膚鎖水的能力大幅下降,正處於十分脆弱的階段,容易乾燥、敏感泛紅、發癢。所以剛做完美白鐳射,抗發炎、強保濕、鎖水修復,都非常重要。療程後最好是做一個「救命補濕」,補濕品成分要有鎮靜、紓緩、抗炎效果,否則一旦引起炎症,會導致色素沉澱,增加反黑的風險。不過一般在家做的保濕,往往未能將精華營養發揮極致,例如夏天開著冷氣、邊煲劇邊敷面膜,結果敷太久導致「反吸收」,越敷越乾、等於嘥錢!所以我去「江南韓國醫美 抗老」GANGNAM 做美白鐳射時,會配搭做一個「冰肌facial」,運用冷凍刺激原理,有效收毛孔、鎖水嫩膚。當肌膚受到冷凍刺激,身體會因為要保護該處肌膚而即時充血,將肌膚帶回正常溫度,此時血液的帶氧量和養分會較平常高,並刺激肌膚細胞更新。透過冷凍療法,能刺激血液循環,將補濕精華養分徹底導入真皮層,令細胞更新得更快,有效即時修護及滋潤肌膚、回復肌膚健康。先鐳射、後冰肌,一熱一冷,將鐳射療程的紅腫脹痛減到最低,兼令亮白效果last得更耐。

韓妹的面都好似有層白嫩光澤,Bling Bling閃令令,最主要是做了美白鐳射。坊間的確好多地方有得打美白鐳射,但能夠打到韓妹Bling Bling效果,秘訣就在於療程後的護理。醫美療程與療程後保養必須相輔相成,才能讓效果last得持久。我旅居韓國幾年,成功將這個秘訣帶回香港。大家毋需再羨慕,轉季一樣可以擁有Bling Bling亮肌。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