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肚腩 酵素飲食勝運動

on


最近常常有網友查詢,為甚麼每天都做平板支撐(Plank)、空中瑜伽,肚腩無變細反而腰還變粗了?其實這些運動是很好的核心肌群鍛煉,後來瘋傳一輪後卻突然變改推成主打減肥的運動,尤其說是可以減腹部脂肪,其實是大錯特錯!美國維吉尼亞大學一項研究提到,需要做25萬次仰臥起坐才能減掉1磅的體脂肪,而且燒掉的脂肪還不擔保是減在腹部的呢!脂肪沒有減,腹部的肌肉因為變得結實而承托力變強了,當然看起來沒瘦,反而可能看來更魁梧大隻!

長期做運動的人可以自己做見證,瘋狂做運動不配合其他元素如控制飲食,是無法減腹部脂肪的。當年我做有氧舞蹈和健身教練時就已經發現這個實況,也就是為甚麼我一直以來提倡健康飲食是最為有效和持久的瘦身方法。適量而不激烈的簡單帶氧、肌肉鍛煉和拉筋運動,是用來輔助塑造漂亮又健康的體態。

想要打造平坦腹部的首要步驟就是要保持腸道健康,很多時候引起腹部肥胖的元兇就是便秘。2015年韓國一科研發現,便秘會影響腸道菌群品種的比例,壞菌過多會引起腸道慢性發炎、增加代謝毒素,甚至改變體內調節食量的荷爾蒙,增加食慾最終導致肥胖和臃腫!所以多進食新鮮、有助腸道健康的食物,例如酵精、發酵食物、益生菌等,把毒素排掉,調理腸道,改善便秘,才是減腩的第一根本。

節日過後有時都會有個小肥腩凸了出來,我都會立刻進行「3日蔬果斷食法」,增加腸道酵素與益菌及排清體內毒素,同時亦會去分店做機,不出3天腹部就變平坦,恢復原來的腰線!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2 個回覆 發表回覆

  1. 曾寶慧 說道:

    請問台灣哪裡買的到?或者,要如何訂購?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