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吃不胖

on


我有很多忠實讀者、網友都會跟從我推廣超過20年的「唐安麒宇宙飲食」。你在我的Blog或微博中可能會經常看到我或宇宙網友們,如何喪食不會肥,這全因是我的飲食方法能達到「消化、代謝、排泄」順暢的原因。中環客戶Jenny:「自從參加周年慶補身瘦身組合加上乖乖跟『唐安麒宇宙飲食』後,瘦了6磅之餘,又健康又精神了,老公也讚我變美了!」其實,「唐安麒宇宙飲食」的確係可以助你瘦身及養生。

在人體內,會對進食的食物進行勞動的工作,食物進入口中,要將食物咬碎需要使用能量、食道的運動、腸胃的消化吸收等,也會消耗能量。如這些進食過程的能量消耗為300,你所進食的炸豬扒的能量為500,多出的200能量就會積存體內,形成肥胖。相反的,如進食的食物能量為200,體重就會減少,例如多進食新鮮蔬果就會達到這種效果。同樣是進食與消化,在這種飲食原則下消化時,會消耗掉比蔬果本身所擁有的更多能量,為了消化蔬果,體內脂肪需要轉換為能量,再加上飲用「酵精」促進排泄,把多餘熱量、毒素、廢物排出,減輕腸道積存宿便,再加上3成主食,7成蔬果的原則,就會形成吃得飽又不易胖的體質,配合適當的補身湯粥,更會有吃得飽又瘦身的效果。總之,健康飲食才是養生、減肥的皇道。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