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走頑固橙皮 – Elaine Wong

on


ElaineWong_擊脂02 ElaineWong_擊脂01

局部肥胖之中最難減的,莫過於厚實型硬脂肪及看上去凹凸不平的蜂窩組織。當荷爾蒙失調、血液循環差或情緒憂鬱時,皮下脂肪細胞會不正常膨脹增多,導致淋巴排毒功能減慢,淋巴液積聚壞死的蛋白質毒素。當脂肪細胞毒素有入無出,最終變成鈣化的壞脂肪硬塊,並撐爆周邊的纖維組織,令皮膚凹凸不平,就像橙皮一樣。

最重要是蜂窩組織與肥胖無關,即使你非常瘦、經常運動、飲食健康,也可能有!

熱衝擊脂機以「擊石衝散」原理為脂肪細胞帶來強勁衝擊,擊散和分解囤積已久的蜂窩組織,使固體脂肪球變成液態,有效及準確地縮細脂肪的體積。當脂肪液化後,會隨新陳代謝過程,經淋巴系統自然排出體外。我臀部及大脾外側的難減硬脂也是做熱衝擊脂療程才處理得到,雖然做的時候那種裝修鑽牆聲有點難受,但為了消減千年肥膏,難受也要受!

有更多粉絲在群組內分享療程和跟餐效果,來加入我們吧。
群組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17324398344582/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