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防病丶強身好方法

on


抗疫、防病丶強身的好方法
夏養三伏、冬病夏治
好快又到三灸時候,我每年都做,尤其去年疫情關係,我也叫帶了我女兒和家人一起去做,因為做完可以增強免疫力。
提升自身的抵抗力,對於抵抗病毒很重要,所以我建議大家今年都要做。
尤其是經常處於冷氣房又偏愛生冷寒涼飲食的上班一族,更加應該做。
因為「寒為陰邪,易傷陽氣」,寒氣長期積聚在體內,易造成虛寒體質,同時降低人體自然排毒的功能,令體內毒素廢物不斷增多。
在中醫的角度,陽氣是抵抗力和免疫力的根本,陽氣不足免疫力就差。
一年一度的三伏天是每年最炎熱和人體陽氣最盛的三天,這段期間人體的陽氣都浮在體表,毛孔開張處於外泄狀態,
把握三伏天做天灸,透過辛溫的中藥藥貼,貼敷於身體特定穴位,通過中藥的局部滲透和刺激,調整臟腑經絡氣血,
有效扶助正氣,將從冬天起積聚在身體的寒氣驅除,達到冬病夏治及養生效果。
對於患有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的療效特別顯著。
最重要是所費不多,我去健兒安健康醫學 AngelCare做天灸只需 $150/次
(3次$450)一定要做足三次。
三伏天灸是《黃帝內經》內「春夏養陽」的原則,
今年的三伏分別是7月11、21和8月10日。
做足三灸,期間加倍著重補身,多喝溫補茶飲,增強體質不易被病邪入侵。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