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水光肌底

on


AngelTalk-HL-1Sep17-OT-2

做女生從來不易──每日塗爽膚水、精華、cream、眼霜……早上還要塗防曬,晚上還要敷night mask等!為的,就是想擁有韓妹般的亮白水光肌。不過計我話,塗那麼多補品,還來不及保持肌底層清潔乾淨重要。試想想,毛孔被油脂和空氣污染物堵塞,任你塗甚麼也無法吸收,更會令角質變厚,黑頭粉刺越來越嚴重,嚴重的更會發炎冒暗瘡!

公司新出一項「水鑽淨肌Facial」,最適合粉刺黑頭多又怕做針清的人。水鑽分三part,首先美容師會用結合負氣壓真空吸力的螺旋式治療頭,利用淨化角質精華將老化角質和表層的毛囊蟲清走,有少少做peeling的效果,但絲毫不會刺激肌膚。第二part就用深層溶脂精華,將毛孔深層的黑頭粉刺化妝品殘餘物等吸走,完全無痛,亦不會好似針清般,若美容師手勢不專業,會有機會整傷毛孔;最重要是非常乾淨,你會feel到黑頭粉刺好像吸吸吸吸全部吸走。平時做針清做嘴唇邊這些位置會較痛,但做水鑽就完全無痛。有粉絲說做完清潔後,美容師給她一樽「米水」看……其實這一樽就是從面上吸出來的油脂粉刺!本來液體呈透明,現在則變成米水般的顏色……最後就是塗補濕修護精華、按摩和敷面膜,能即時將營養滲透肌底層,並將毛孔收細。全個Facial大約1小時20分鐘。做完之後面部T字位會明顯有光澤,鼻翼毛孔亦顯得幼細。

要皮膚真正光滑透亮,不是光塗護膚品就有用。要靚要有水光肌,先要打好肌底。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