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決定年齡

on


0001

剛剛在我公司分店碰到我同年同月生的朋友,她說:「你這件T恤短褲是在韓國買的對嗎?」我答:「對呀。」她說:「我18歲的女兒都有一件一樣的,你可否穿著符合你年齡的衣服呢?」哈!我就愛這樣穿,你咬我!

創業30年了,時間真的飛逝得驚人。我的創業之路,並不容易,而且一個來自單親家庭的女子,在19歲創業,當中艱苦可想而知。當年為了令客人安心,我故意扮成熟化濃妝,日日著套裝,真的好悶呀!所以既然現在公司已上軌道,當年錯過了青春該有的生活,現在我要通通把它活回來!這幾年我在香港韓國兩邊走,一邊學習韓文,一邊不斷在韓國了解一些新的美容或醫美科技。不經不覺在韓國住了好幾年,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個國家。我在這邊生活很自在,每天完全不化妝只搽點唇膏、穿著簡樸,在路上也沒有人認識我,可以繼續過我學生的生活。身邊的同學大部份只有20來歲,放學就跟同學去弘大、新沙洞林䕃大道喝咖啡、逛街,逛到肚子有點小餓了,就吃點簡餐,我極享受生活在「實際年齡減半」的空間。

可能有人覺得我已經「25對」,怎可以仍在過著25歲的生活?其實有甚麼關係?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