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人氣美食酒吧

on


0001IMG_9145 SS02

近年,弘大除了是韓國年輕人喜歡到的地區,也已取代了明洞,成為遊客必去的景點。我在韓國生活多年,弘大也是我最喜歡的地區,雖然很多人喜歡江南的時尚及美食,但我偏愛弘大充滿著的校園氣息、年輕潮流,因為我在韓國的身份也只是一個學生。

最近因為韓國電視劇《陽光先生Mr. Sunshine》大熱,讓很多韓國人回顧著朝鮮時代的愛恨情仇,上星期我的韓國同學說:「我帶你回去朝鮮時代吧。」原來是去這間在弘大的美食酒吧「朝鮮時代」。因為劇集爆紅,這裡順利成為了韓國人喜愛的美食酒吧술집。

這店帶你重返朝鮮時代──瓦片屋頂、傳統紅藍燈籠、涼亭、灶房……像是置身韓國民族村。店主打米酒和韓國傳統酒,米酒最適合配泡菜煎餅一齊食。另外亦供應燒酒、啤酒、梅花酒、汽水、果汁和甜米露等飲品,而招牌菜有泡菜煎餅、涼拌生章魚牛肉、傳統炸雞和辣燉雞湯。不愛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品嚐他們的韓國傳統美食,最重要是拍照點勁多。

弘大朝鮮時代(홍대 조선시대)
地址:首爾麻浦區弘益路3街44號 地下1樓
韓文地址: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3길 44 지하1층
時間:12:00-05:00(逢星期五及六24小時營業)
交通: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