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踢走不良姿勢 減低平胸機率

on


<東網on.cc>報道: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230217/bkn-20230217090034031-0217_00862_001.html
【特約報道】「媽呀,點解你生到我個胸咁平呀?」平胸可以是先天因素,但後天不良習慣也會影響胸部大小,與其自怨自艾,不如先了解細胸成因,再諗計對策。

先天遺傳因素的確最常見,又是最難解決的問題,你是沒法控制的,原因是你的遺傳基因,導致胸部中的乳腺組織、脂肪和肌肉先天較少,所以形成細胸。既然不能解決,我們就說一些後天因素,先改掉壞習慣吧!
細胸成因與日常姿勢有關,長期側睡或趴着睡覺一定要戒。試想想,我們每天睡8小時,如果長期壓着胸部,會嚴重影響胸部血液循環,引致胸部發育不良,亦很容易形成大細胸。
除了睡覺的姿勢,寒背也是細胸的兇手。OL要特別注意了,整天坐在辦公室望着電腦,有沒有注意正確坐姿?成日駝起個背,令脊椎壓迫到胸部,影響胸部線條。
了解完細胸成因,會否更關注自己的生活習慣呢?細胸並不是無得救,我就是你的救星。作為美容界達人,見過無數大細波、八字波、警鐘波、布甸波,我話你知,全部都有得救。
Angel Face推出的「超V蜜桃胸」療程試過都讚好,一次見效。療程有效改善淋巴循環,打通乳房經脈,促進氣血運行,維持乳腺及乳房懸韌帶健康;配合含有特級葛根精華、青木瓜萃取及透明質酸等天然成分的美胸霜,能加強緊緻豐胸效果。完成療程後能將外擴跟下垂的胸部養成渾圓堅挺的胸形,讓你挺起胸膛,重拾青春自信。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