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似雲來靠口碑

on


最近我各間分店熱鬧非常,更充滿溫馨氣氛,因為28周年慶$2,888療程及大抽獎等活動剛剛開始,所以很多參加過ANGEL FACE療程而認為絕對值回票價的客戶,都把握機會介紹給親友。
分店經理跟我說:「有位OL客,帶她媽咪參加$2,888療程,她跟媽咪說:『媽咪,這10日你要乖乖跟足食療和準時做療程呀,讓你排排毒,人都更健康!』囡囡教媽咪,幾可愛。」
創業28年來,我主要做口碑客,今次適逢28周年慶推出這個「平爆」療程,是希望讓更多朋友感受AF點解可以成為得到網民認同的「減肥瘦身」公司。與此同時,亦吸引了一批曾經被無良纖體中心斬到一頸血亦無效的朋友。分店顧問L跟我說:「有一日有個新客來查詢療程時,好似審犯般問我:『真的$2,888?會不會迫我買其他Course?有無效先?我好憎Hard Sell!』我問L:『你怎樣答?』」L說:「我叫她沒信心就別參加,待日後有朋友介紹才再Join!」我讚:「叻女!」「吓!我以為你會鬧我倒米!」「當然不會怪你啦,我們做慣口碑客,見到朋友有效,帶著信心來Join療程,錢都賺得更開心!我更加不會怕你們Hard Sell客,每間分店都有大大個『Angel信箱』放在Reception,客人又可以上我Facebook跟我傾偈,有客人不滿意會即時解決,我『以客為尊』才會有這麼多口碑客!」
Angel金句:「做好口碑,自然客似雲來!」

 

 

* 28周年慶$2,888療程共有四款組合,分別是瘦身療程組合、紓緩排毒療程組合、胸部提升療程組合,以及面部緊緻組合。

 

火速登記體驗或致電8120 0088查詢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