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瘦身,拒走減肥冤枉路

on


減肥,很多人只想到瘋狂做運動或節食,但結果往往是空花了錢財和時間,賠上健康。不想在減肥路途走冤枉路,就要快點學懂正確健康瘦身方法。快看曾錯誤減肥減到身心受創的琴兒怎樣說。

琴兒:「我曾盲目相信,『瘦就是漂亮,就是美麗。』在那段瘋狂求瘦的歲月,各種不人道或離奇的減肥方法我也親身體驗過。但無論我試遍各種方法,體重依然上上下下。每天和體重賽跑,不但嚴格規管飲食,每當沒有達到預期目標,就不斷自責和感到沮喪。慢慢地,我的身體出現各種症狀,失眠、胃痛、貧血、皮膚過敏、狂冒痘痘、便秘、月經失調……幸虧遇上瘦身教主Angel,學懂『宇宙飲食』,才讓我回復健康,連患了4年的胃潰瘍也神奇地康復。^^每天只要乖乖配合宇宙飲食,每餐維持七成菜三成主食,肉類海鮮跟稻麥澱粉分開吃,多吃生鮮食物補充酵素,逐漸我由虛弱體質變成易瘦體質,健康地從108斤減至90斤。瘦身成功後,很多人問我,『妳的腿好瘦,是怎樣瘦腿的?』一切全靠高科技療程。我參加了『$988 10日瘦10吋療程』及『$3,988皇牌補身瘦身療程』,當中我最愛『FDA速效塑身機』。透過光波、RF溶脂、聲頻提升深層細胞代謝,剛做完,大肚腩、腿內側的頑固肥肉立即消除,效果真不是吹的。不妨先跟教主的免費餐單減重,減到差不多再做療程修線條,始終很多部位都是做儀器才修得細。

「只要努力、用心、用對方法,定能瘦得健康。宇宙飲食真的非常簡單實用,毋需節食,毋需吃藥,沒有半點副作用。這全是我的親身經歷,只要你相信並堅持,你也會跟我一樣有所改變。」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