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9歲 唐安麒

on


IMG-20180627-WA0030

唐安麒?我細細個就聽過呢個名啦。唐安麒美容集團創業三十年,集團主席Angel唐安麒,亦不避忌在fb公開自己19歲創業,甚至笑自己已經「25對」。眼前的她保養得宜怎麼看也不像25對,之前在一些男士討論區,她被評為「真女神」,在這場美魔女爭霸戰,她的排名更勝過李嘉欣及鍾楚紅!Angel早年兼任舞台劇演員,近年還香港韓國兩邊走,忙於學韓文、將韓國最新醫學美容科技引入香港,擴充事業版圖。究竟美容教主怎樣能保持年輕活力?

為甚麼情迷韓國?
A: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大笑)!我是因為這套劇後才開始鍾情韓國文化,加上當地醫學美容瘦身技術先進,傳統補身飲食文化亦與我的「補身瘦身」理念同出一轍,所以我每個月都去首爾短一下,學習韓語、傳統文化和研究醫美科技。

住在韓國這段日子,跟生活在香港有甚麼不一樣?
A:第一樣不一樣的就是,我在韓國一個人住,自己煮飯、洗衫、打掃、洗廁所一腳踢,跟香港一揮手就有好多人照顧我的生活很不同。第二樣不一樣的是,我可以過著很平凡的學生生活。身邊的朋友大部份只有20來歲,他們不知道我的真實年齡及工作背景,我在這邊生活很自在,放學就跟女同學去新沙洞林䕃大道喝咖啡、逛街,逛到肚子有點小餓了,就吃點簡餐。不經不覺在韓國住了好幾年,我極享受生活在「實際年齡減半」的空間,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個國家。

為甚麼一直追崇天然方法減肥的你,會轉戰醫學美容?
A:別誤會,我到現在仍然崇尚以天然、安全的方法去達到美容效果。我常說:「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人不斷學習,一種人被淘汰」,所以我過去修讀了體重控制學、中醫營養學、自然療法等;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我眼見很多人因為醫學美容,有所得,亦有所失,所以這幾年我在韓國用心研究、測試以及觀察很多實證人的效果,我亦在韓國做過N次白老鼠,確保這些醫美療程真的有效安全,才選擇引入一些我認為應該推廣的療程,包括hifu、美白鐳射、「隱形抽脂」激光滅脂、輪廓緊塑、CO2激光丶臉型V Line術丶抗老涷齡術等。

就以hifu為例,在韓國我研究過三間醫院合共30人的效果比較,三間醫院做的手法都不一樣,有一間甚至乎要病人全身麻醉,但我覺得絕對沒有這個必要。香港人最愛說的打幾多發,其實也不是這樣來衡量,多年的經驗,我已研究出如何做,才能夠有最好效果,位置、能量,在哪裡要重複發能量,這些都是很重要的。有好多人都說,我們現在做醫學美容會否太遲,在我的立場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沒有遲或早,安全有效最重要!我期許我監督的「江南韓國醫美 抗老」GANGNAM,能以最安全有效、不誇張的方法,幫助大家輪廓改造、抗老美顏。

對於想保持青春不老的女士,你有甚麼建議?
A:除了外在的保養,以及內在的食療,心境也很重要。雖然我女兒已入讀中學,但我仍然愛玩、對很多東西仍充滿好奇心與學習心、愛嘗試新事物……19歲創業的我,錯過了青春該有的生活,現在我通通把他活回來!不單是外表,心態也要年輕,從內到外,才能夠活得年輕,美麗自信,也許這是我保持年輕的秘密吧!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