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

on


他和她

你都感覺到他/她經常都是這樣對你嗎?

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
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無論你對他做了多少事情,他也不在乎)

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 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 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麼他就不勞你費心了。(他不在乎找你,從來也不主動)

其實誰喜歡你,你能感覺得到,你喜歡誰,他對你愛不愛,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覺到,有時候聰明如你,但傻就傻在喜歡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住不進你心裡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調頭。(他的心已經沒有你了,你能感覺到的)
真正相愛的人,有再多藉口也不會分手。因為永遠都是正愛著,而是不是愛過。有緣就珍惜,無緣就放手吧,別累著自己!

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