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瑕疵放棄愛情

on


不為瑕疵放棄愛情

1、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2、有的原諒,不是我願意,我只是還想,讓你出現在我的生活裏;所有的放弃,不是我願意,我只是心疼,你爲何那麽不在意;所有的祝福,不是我願意,我用假裝的笑顔,掩飾雨般的泪迹。據說夜裏睡不著的人,皆是醒在別人的夢裏。走過百轉千回,我們誰也不是誰的唯一,對于陪伴與懂得,愛情原只是一件外衣。

 

3、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麽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弃,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文件一樣。

 

4、有時候,一個建議你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愛你的。一個希望你放弃的人,可能是最關心你的。一個渴求不再聯繫的人,可能是最挂念你的。一個默默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捨不得你的。我們的人生,就是在這樣矛盾而糾結裏渡過。愛幷不是一場在一起的游戲,愛恰恰是種挂念你而不得不離開的痛楚。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