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旗艦店登陸沙田

on


IMG_201712211604403

很開心跟大家宣布,ANGEL FACE的過萬呎沙田旗艦店開幕了!

減肥,是女人的終生事業,但減肥絕對不是你付錢後,躺著就能瘦。我常說,這是妄想,你必須配合運動和飲食。

過度運動會加快老化,這是肯定的,已有很多研究證實。若想保持身材,我只建議做較靜態的運動,如瑜伽、氣功、快步行。旗艦店內,提供了一站式配套,包括gym room、瑜伽堂、桑拿、浸浴等。我們有專業導師教你做運動──並非一般健身中心教你跑步舉鐵,而是教你正確快步行、做瑜伽,從而修靚線條、回復年輕、整合身心靈。運動後你能焗桑拿和浸浴。每次浸浴,顧問會按照你的體質而加入特定精油,從而調和體質、紓緩緊繃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排毒汗。

假設你全身肥胖,你要做的不是來參加療程,而是先來乖乖學習宇宙飲食,由自然療法營養師教你甚麼應該吃,甚麼不應該吃;在專業導師指導下,做適當而有效的運動;到減去一定程度,才做療程局部瘦身。儀器能加速局部部位的脂肪,溶解和轉化成能量,供人體使用,做到想瘦那裡瘦那裡的效果。我很自豪我早於三十年前就推出局部瘦身,因為近十年,很多醫院也引入局部減肥機,證明我的理論是專業正確的。

我常說人有兩種,一種人不斷學習,一種人被淘汰,所以我在美容業不斷學習,引入新儀器,改善環境配套設施。今年ANGEL FACE創業30年,開設了首間旗艦店,希望能為想健康變美的朋友,提供更優質服務。感恩30年來,有你的支持。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