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Topick> 【戀愛Staycation】Kylie內外兼備成焦點 「杞子」鄭杞瑤出鏡經驗豐富

on


20220803 經濟日報Topick - 戀愛Staycation Kylie內外兼備成焦點 「杞子」鄭杞瑤出鏡經驗豐富Kylie_thumb_20220803_cc_1024

<經濟日報Topick> 報道: https://bit.ly/3QhuPh9

由陳俞希(Hailey)、強尼(許博文)及許寶恆(Alice)主持的ViuTV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引起觀眾討論,有份參與的「杞子」鄭杞瑤(Kylie)成為觀眾焦點,除了外貌和身材吸引外,原來Kylie是一名高材生,可說是內外兼備。

單身男女同居
有港版《雙層公寓》之稱的《戀愛Staycation》為MakerVille製作的真人騷節目,找來多名單身男女住在同一大屋內一起生活,看看他們會否擦出愛火花。

四男分別為29歲的陳獻略(Henry)、24歲的林嘉宏(嘉宏)、21歲的區晉傑(傑仔)和35歲的張俊傑(Stan),而四女則分別為27歲的甄茵(Yan Yan)、25歲的鄭杞瑤(Kylie)、24歲的鄧亦雯(雀仔)和27歲的張嘉盈(Vicky)。

Kylie突圍而出
節目中,外表出眾的Kylie很快便被觀眾關注,討論度甚高。Kylie曾參加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獲得亞軍及「Face of Hong Kong」模特兒冠軍,其後加入唐安麒的公司發展。擁有姣好外表的Kylie除了是一名模特兒外,亦為一名高材生,甚具語言天份的她懂得中、英文及精通西班牙文,同時亦略懂韓文、日文及德文。

此外,她在大學時期修讀犯罪心理學,於畢業後任職行為治療師幫助患有自閉症的小朋友。Kylie不時亦會參與上鏡節目,之前曾上YouTube頻道FHProductionHK與藍仔頭一同當主持,而去年9月亦有亮相ViuTV節目《水著考有Feel》,成為其中一位女子組嘉賓。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