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出嫩滑肌

on


平日外出,我喜歡素顏,常有朋友說:「你公司都已經創業27年,想不到你還素顏得起。」隨着年月增長,皮膚失去彈性,加上地心吸力,令一些熟女的毛孔越見粗大,然後就要靠很厚的妝容來遮掩。加上有些女生只顧減肥,營養不足,根本沒營養輸送到皮膚,讓皮膚顯得暗啞粗糙,只好靠化妝遮掩。近日秋冬乾燥,保養失當,皮膚隨時變得缺水甩皮,乾紋盡現。

 

要逆轉肌齡,我堅持宇宙飲食,除了多吃高纖蔬菜,還要多攝取蛋白質。好多人只知道要護膚就要多攝取骨膠原,其實骨膠原是蛋白質的一種,所有蛋白質包括骨膠原,要經過消化和吸收,在體內分解成氨基酸,才能被身體利用,達到修復組織、替換衰老細胞、合成肌肉等功效。蛋白質是繼水分之後,組成身體的第二大成分,如果沒有足夠的蛋白質供應,就無法及時修補已破損的部位,即是身體不停在耗損!想保持肌膚質量,最重要就是每日攝取足夠蛋白質。

 

雞蛋、豬肉、魚類、奶類和豆類都是優質蛋白質的來源,具八種人體必須氨基酸,均衡地攝取最健康。一般來說,成年男士每日最少要52克,女士需要46克蛋白質,喝一杯牛奶、吃一隻蛋、吃4兩肉、一磚豆腐,基本已能滿足所需。吃的時候配合高維他命C的蔬果,如紅椒、奇異果等效果會更好,因維他命C可幫助身體製造骨膠原,那自然事半功倍。如果外食較多,難以攝取充足蛋白質,可每天沖泡一杯AK壯肌蛋白粉。所含的牛乳清蛋白經過過濾,是幾乎純的蛋白質,比普通乳清、牛奶、鶏蛋或大豆有更高營養。方便攜帶,能快速補充蛋白質,瘦身又增加肌膚彈性!

 

Caption:補充足夠蛋白質,是回復BB嫩肌第一步。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