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網on.cc> 「杞子」Kylie C.晒肩應援 撐前手球港隊成員BrianBond出戰模界

on


20220801 東網on.cc - 杞子Kylie C.晒肩應援 撐前手球港隊成員BrianBond出戰模界2 bkn-20220801165405246-0801_00862_001_01b

<東網on.cc> 報道: https://bit.ly/3OX6WKY

新一代宅男女神Kylie C.(鄭杞瑤)在ViuTV節目《戀愛Staycation》引起熱話,然而她本來是行為治療師,直至去年參加《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得獎後,加入「美容教主」唐安麒旗下入行。日前大賽進行準決賽,Kylie C.和同門的C Lam親到現場觀賽,並為去年演藝組季軍的BrianBond(林灝邦)打氣應援!今次賽制如韓國的選秀騷一樣設「回歸制」,BrianBond是次挑戰模特兒組,而模特兒組得獎者今年9月有機會到韓國參賽。

現年24歲、身高達188厘米的BrianBond,在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系畢業,而他更是前香港手球代表隊成員,曾代表香港出戰亞洲青年運動會。為在今次大賽發揮更好的表現,在過去一年針對身形及外表下了不少苦功,除了密集式接受療程改善皮膚狀態外,更以跑步、健身及打泰拳等方法來提升體能,打造成爆肌男操出一副鋼條型身材。

身為首席評審的唐安麒,盛讚BrianBond夠型格魅力及有名模風範,比以前脫胎換骨外,對於演藝組的參賽者張加妮及Ailee C(趙諾妍)同樣令評判留下深刻印象,指張加妮聲線甜美,而Ailee C 猶如「港版Gabee」,舞技的爆炸力跟韓國爆紅舞者Gabee一樣震懾全場。Kylie C.說BrianBond狀態大勇有王者回歸姿態外,對於另一位參賽者、本職是的士司機的徐添寶(TimTim)印象深刻,因之前有收看對方的網上直播。另外,說到在《戀愛Staycation》中和多名單身男女共同生活,在節目中被稱呼為「杞子」的Kylie C.說拍攝過程增強社交能力,笑言自己不太懂打開話題,性格較被動。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