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周網> 《2022 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蔡加敏 及「美容教主」唐安麒盛讚參賽者水準高

on


04

<東周網> 報道: https://bit.ly/3cdflfw

由ACE ENTERTAINMENT及韓國ASIA MODEL FESTIVAL合辦的亞洲最大型模特兒比賽《亞洲模特盛典香港賽區》及《ACE TALENT演藝大獎》去年廣受注目,今年載譽歸來,評審團更是陣容鼎盛,大會總評審是韓國演藝社長YONG HEO、首席評審是有「美容教主」之稱的亞洲傑出企業家唐安麒,星級評審則有大灣區傑出企業家蔡加敏、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以及本港「舞林」至尊的首席舞蹈總監Sunny Wong黃國榮。

唐安麒、蔡加敏及何國鉦親自會見面試者,上屆模特盛典香港賽區得獎者Kylie C.鄭杞瑤和現在備受唐安麒力捧的另一得主C Lam 則在現場為參加者打氣。大會今日(10/7)宣布比賽將在8月6日舉行,對於今年報名者眾,唐安麒表示:「因為今年增設兒童組,比上年感覺更新鮮好玩,希望可以發掘多些未來的明日之星。」新加入當星級評審的蔡加敏表示十分高興,她說:「今天當評判好開心,見到個個都充滿自信。美,是來自善心及自信心。評的不是外表,是內在的自信心。有三個小朋友好犀利,超級有自信,跳舞技能冇得頂!家長一定放了好多心機去栽培!」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