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健體 變易瘦體質

on


AngelTalk-ODN-20190717刊登_易瘦體質-01

減肥儀器推陳出新,訴求不外乎直擊懶惰又想減肥的死穴,但大家必須要記得,不要認為一部減肥儀器,就可令你得到滿意的身段。

最近大熱的「減脂健體療程」集中醫營養學、自然療法和多項高科技療程於一身。因為有「10日瘦10吋」的效果,甚至有虛胖浮腫客人做完10日療程可以減22吋,所以大受歡迎!顧問會先替客人做排毒汗熱氈,因為我們的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這療程有遠紅外線配合「獨家」排毒產品,能幫助排出氣味較濃的「油汗」,將積存於脂肪內的脂溶性毒素和代謝廢物帶走,排毒消腫。

再用儀器徹底打散脂肪細胞,連Hip位和大腿這些難減部位一樣能顯著瘦。療程使用的儀器有些更獲得美國FDA認證,利用各種原理,例如RF、紅外線和真空負壓,好似泵一樣,令你局部微循環功能加強,做到深層燒脂和加快代謝效果,讓鬆掉的部位回復緊緻,想瘦那裡瘦那裡。

當中的臟脂療程,日本研究利用電腦斷層掃描顯示有助減少內臟脂肪達38%、阿根廷約翰甘迺迪大學教授的研究顯示有助減少15%水腫和蜂窩組織,減少27%脂肪酸,和增加22%皮膚彈性!而FDA生物激光儀有美國FDA有效性認可「減腹部圓周」(Utilizes devices indicated by US FDA for abdominal 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能有效縮細脂肪細胞,減去肥厚脂肪。再配搭能鍛練肌肉、促進代謝的數碼儀和暢通淋巴的超能機,數碼塑身儀器這種「被動式運動」,輕鬆躺著半小時,已等於做了兩小時肌肉鍛鍊,促進血液循環,增肌減脂又養生。

先補身,後瘦身;減好脂,再增肌。配合養生飲食,才能健康瘦身!30年來我就是用這方法,幫大家養成易瘦體質。

健康瘦身、明碼實價、不硬銷!是我們30年來的口碑保證。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