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療程,11個月勁減50磅 – Camey Tong

on


宇宙+療程,11個月勁減50磅,單單跟宇宙2個月也瘦了20磅。👍😄我有很多客人,也是先跟我的宇宙飲食,不花一分一毫就飽住瘦;再參加我公司的「$1,988十日瘦十吋」療程組合,短短十日極速修線條。知道高科技儀器療程真的有效果,我公司又不會hard-sell,於是成為我的忠實顧客,甚至再介紹朋友參加我公司的療程。😘

我推出十日試療,就是希望更多人體驗到真正可靠的美容服務。只需付出$1,988,就能針對不同部位,真正想瘦那裡瘦那裡。😁我的瘦靚方法結合高科技療程、自然療法及中醫藥調理療法,$1,988能教大家學懂正確方法調理身體,提升代謝,亦能針對局部位置塑型。

公司邁向30年,我唔怕大家貨比貨,大家來試一試,就知我公司是否真材實料、貨真價實。

想知更多Camey的速瘦經歷,快去她的FB看看,也留言支持她吧!
Camey FB:https://www.facebook.com/camey.tong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