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反傷身?

on


AngelTalk-HD-20191204-01

刮痧透過刺激經絡穴位使其充血「出痧」,從而促進局部鬱積在體表的熱、氣滯宣洩出來,適當做刮痧絕對有益身心和養生。我公司的獨家養生療程如「手心經」、「韓式養生」、「刮通絡」,都是我跟很多國內知名中醫師和推拿師學習,回來後再跟顧問和醫師研發出來;再由獲得完成「中文大學CUSCS高級中醫推拿按摩」課程,並考獲唐安麒國際美容學校「專業經絡按摩師證書」的資深按摩師進行,所以很多客人做完出到成身痧,全身輕鬆,而且肩頸酸痛和睡眠不好的情況也有改善,喜歡到不得了。

刮痧、通經絡的療程涉及臟腑、穴位、經絡,絕不能亂做,如果操作者專業不夠,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刮痧並非越用力越好,刮痧的力度猶如中藥處方中的劑量,如力度掌握不好,太輕則起不了效果;太重,則會使肌肉組織受傷。而且刮痧不應片面追求出痧,體質偏虛者氣血不夠充盈,不一定出痧,形成「痧困身」情況,容易出現易倦、睡不好、全身酸痛等毛病。這類人士應先把氣血補足了,再來刮痧。我們的刮痧療程蘊含著32年的專業,並不只是單純的「刮痧」,而是配合專業溫灸儀器、通經絡精油以及專業的經絡穴位手法,所以寒熱體質都適合。

「痧」是一種瘀結,代表體內存在不平衡狀態,刮痧就是幫助身體降火去毒除病,回復陰陽平衡的健康體質。你生病了,不會隨便買藥吃;同樣地,刮痧是治病強身的療程,固然不可以亂做。一百幾十元的所謂通經絡療程,便宜勿貪。

profile

「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