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必殺技!7日瘦身餐

on


想瘦身,現在的減肥方法五花八門,怎樣才好? 近年流行瑜伽、跳舞減肥,我贊成!但如果目的是減肥,真是不知做多久才能瘦?我認為運動一定要做,但目的是保持健康,如果加上飲食控制,就有可能減肥成功!

所以,飲食控制是減肥最直接的方法,但偏偏很多人都不想改變飲食習慣,因而盲目選擇一些傷害健康的方法,或成為被騙的對象。

無可否認,一般的營養減肥、控制卡路里既難做又吃得不飽,所以當年我入讀香港大學中醫營養學,就是希望找到一些補身又瘦身,而且好吃的食療,結果...當然成功。 否則我怎樣推出十幾本書和瘦身食譜呀

介紹一個簡單方法,乖乖完全跟足餐單,效果非常好!

7日輕鬆瘦
早餐: 蔬果 2 個、熱薑茶1杯(3片薑加水煮10分鐘)
<陰性體質可不生吃蔬果吃一碗水煮雜菜>
午  餐: 肉類1塊如手掌心大小+灼菜1-2碟  或   半碗飯麵類+灼菜1-2碟
下午茶:薑茶1杯 + 牛油果半個
晚  餐: 減肥湯2-3大碗(見下文)+1碗湯渣。
晚餐後再喝1杯有助排便的玫瑰草本茶排毒酵精30cc-60cc

養顏減肥雞湯
功效 : 清肺化痰,健脾,去水腫。

材料 :
連皮冬瓜          900克
雞                          1隻
瘦肉                 150克
冬菇                   10隻
紅棗                  15粒
薑                         2片

做法 : 雞肉去皮,瘦肉洗淨後飛水;冬菇去蒂浸軟,保留冬菇水;紅棗去核,冬瓜連皮帶籽切塊備用;用12碗水煮滾,放入雞肉、瘦肉、紅棗、冬菇連冬菇水及薑,用大火煮10分鐘,再轉小火煮2小時,然後加入連皮冬瓜煮30分鐘,加鹽調味即可。

請跟足歺單,請勿留言問可否更改其他食物
任何病患者請先請教醫生是否適合此歺單

* 效果因人而異,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

AFbooklet _07.20165

「愛」交流